close

澳洲雪梨之旅~~好不容易坐了九個小時的飛機來到了異國~~想好好地欣賞壯麗的峽谷、風景優美~~澳洲的美景盡收眼底~~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每到一個點沒能佇足太久~~就好像被趕綿羊似地~~咩~~咩~~咩~~一直被催促著上車!!沒留多點時間讓我們好好欣賞這難得的美景!!真的讓人覺得好可惜喔!!

 

↑第一天來到藍山國家公園坐鍊纜車~鍊纜車操作人員看到我們在拍照還很俏皮的向我們比YA呢!!

↑第一天下榻的飯店 有個大庭園~~大伙兒就在庭園裡小酌~~這時已快晚上七點~~天還很亮呢!!雖然天氣有點涼~~但這澳洲啤酒真的好喝~~連會起酒疹且平常都不敢喝酒的我都能喝上一整瓶呢!!

一則笑話:

由於澳洲時間快台灣三小時,一下飛機導遊叮嚀大家把時間調快三小時,又因澳洲現在是初夏日落時間大約晚上八點多~~第一天晚上吃完晚餐~~時間大約七點左右~~大伙吃飽後~走到餐廳外面天色還很亮~~這時剛好走到我身旁的同事媽媽跟我聊天~~

同事的媽:現在幾點了?

我:現在晚上快七點了~~

同事的媽:晚上快七點了喔!!怎麼天還那麼亮啊!!

我:對呀~~有點不習慣喔!!

同事的媽:現在天還那麼亮~~台灣現在四點多~~也差不多像現在啊~~為什麼導遊要我們把時間調快那麼多啊?

剛開始有點聽不懂她的意思~~結果一想知她的意思,我:伯母~~現在澳洲是快夏天~~白天比較長所以日頭會較晚下山!!

 

↑路邊的小花顏色都好鮮艷~~正拍小花拍的很起勁~~突然發現這兩隻昆蟲正在愛愛呢!!不小心打擾到牠們了呢!!

↑近距離的靠近無尾熊~~感覺真的好像假的填充布娃娃似的!!超可愛的!!
 
 
↑來到動物園袋鼠區~~走路小心踏到袋鼠便便外~~更要留意你的腳~~因為一不小心可能隨時會被身旁的袋鼠絆倒喔!!
 
↑聽導遊說這隻袋鼠媽媽正在生產喔!! 靜靜的躬坐著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呢!!
 
 
 
↑連孔雀都愛炫燿地一直開屏~~讓我們補捉牠美麗的羽毛呢!!
 
 
 
↑連路邊的樹都開了美美的紫色小花呢!!
 
 
↑小義大利區   導遊請吃芒果冰  口感綿綿~~不太甜~~好吃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